Cheyenne
your pretty face and electric soul
 

《头孢拉定》

唐昊x孙翔


没有大纲会造成的后果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个什么鬼。。。


(2)

 

孙翔与唐昊的相识始于第七赛季,彼时他是个才开始抽条长高的少年人,尚处在姗姗来迟的变声期里,嗓音是他自己都不堪忍受的难听,故而不常讲话,加之脸黑,给旁人的第一印象通常而言都是不好相处。

而百花那个在当时尚且名不见经传的小流氓,孙翔在越云时期的队友是这样给他介绍的——看见没,那边那个百花的新人。之前抢BOSS时候碰见过的。你什么眼神那么大的人看不见?就那个和你一样一脸找揍的小男生。

一脸找揍显然不是个好词,孙翔有这个自觉,他是属于卖相极佳的那种人,故而草率地下了结论——和我长一个风格,那应该也是个帅哥吧。于是隔着老远距离看着百花那一溜队伍,高矮胖瘦应有尽有,试图挑出长最好看的那一个。

未果。

“你就知道是人家了?”

“百花哪儿来那么多流氓啊。”前辈信心满满。

孙翔仔细一思忖,觉得也是这么个理。毕竟在一堆名里带花打法又浪又瞎眼的弹药和狂剑里面掺和了一个名字起得很口水很朴素很粗暴直接打起来横冲直撞的流氓,还是很显眼很能给人深刻印象的。

顺带一说,唐昊那小号叫天秤星座。

这一段只是赛前的一个小插曲,坦率地讲,孙翔那时候并没有太把唐昊放在心上。抢BOSS的那次混战里他对那个流氓有印象,但在他一团糟的环境里,天秤星座也不过是个技术不错但无力回天的独狼而已。

那一轮比赛唐昊从头到尾都待在板凳上,屁股都没舍得动一下。孙翔在擂台赛上收了两个人头,团队赛里越云则被打了鸡血的百花缭乱痛揍了一顿。完事之后两队人在台上意思意思,互相吹捧几句走过过场。张佳乐握着孙翔的手摇了两下,转头招呼唐昊,“小唐,你和小孙同期诶,等会儿加个QQ交流一下感情啊。”

队长居然还得管队友的交友情况,这不容易。可是这有狗屁感情可交流?当时的孙翔和唐昊脑子里都跑出了这个想法。更何况还有个邹远呢,你怎么就把人家给忘记了。

事后张佳乐顶着神棍脸给唐昊解释,我觉得你俩是一个山头来的。

 

 

孙翔艰难地挣脱了床对他的束缚,捂着脑门坐了起来,房间里黑灯瞎火,他一时连手机都摸不着。有人持续不断地在敲门,声音又急又重。孙翔在地上扒拉了半天没找着拖鞋,就光着脚走去开门。

门外唐昊黑着一张脸,看那架势是想直接往他脸上来一拳。

“你这沙雕还知道开门?再等你两分钟没声音我就报警了你知道吗!”

孙翔没接嘴,只把门敞开把人放进来,自顾自拖着虚浮的步子往里头走,然后一个纵身重新把自己烙在了床上。

他听见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唐昊拎了俩塑料袋,提起其中一个非常粗暴地直接倒在了床上,孙翔被其中一个盒子砸中了脑洞。他愤怒地抬起头,瞪了一眼始作俑者。

“少装死。起来吃药。”

没错,唐昊买了一口袋的药丸。

“你要毒死我?”

“再逼逼我直接把你捂死在床上信不信?”

孙翔很想硬气地和唐昊说谁怕谁,但鉴于他现在算是个病号,很有可能战力还不如一只鹅,只能愤愤地爬起来吃药。

晚上活动结束时他感觉自己已经无法顺畅呼吸,嗓音性感且沙哑,适合唱一首求而不得的苦情歌。刘小别原本又要和他约饭,见他这副可怜模样,自动画了圈试图把病原体隔离在外。孙翔觉得此君实在是很没有同期爱,他让刘小别解决完自己的宵夜后顺带给他打包点吃的,刘小别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原话说“你都这样了你就老实回去躺着吧。”

孙翔说我拒绝。他白天几顿都吃的潦草,这会儿其实怪饿的,嘴里又淡出鸟来,实在是很想来一碗酸辣粉之类的热气腾腾的吃食。

从人堆里好容易挤过来的唐昊正巧听见了这泣血的诉求,他哼唧了一声,说“孙翔你可这牛逼,这会儿还惦记着酸辣粉。你就喝白粥吧你。”

“要不要这么寒酸?”

“再给你拌一勺白糖。”

孙翔心说我选择狗带。

唐昊倒真是说到做到,孙翔皱着脸吃完药之后,他就端了碗白粥出来,上面还能瞧见一点没完全化开的白糖。孙翔接过汤勺,百般嫌弃地拨弄了一番,最后顶不过咕咕叫的肚子,老老实实把一碗粥吃得干干净净。

他吃粥时候唐昊就坐他对面,搭了半边屁股在床上,外套脱了扔在一边沙发上,低着头专心玩手机。从孙翔的角度,可以看到他从空荡荡的领口里露出来的两根锁骨,和更往下某些非礼勿视的部分。

孙翔摇摇头,试图把这画面从脑子里甩出去。

 

“吃完了?”

“恩。”孙翔显得意犹未尽,他在口袋里扒拉半天,翻出一包苏打饼干,虽然不是他喜欢吃的款,好坏是咸的,于是毫不犹豫地拆开吃了。

唐昊见他那样,去烧了壶热水,然后把塑料碗筷收拾了。他把垃圾打包了扔在一边,顺手把地上那件不明用途但显然是孙翔的衣服的不明织物捡起来挂椅子上。

孙翔盘着腿坐在床上看着他乐,“没看出来,你还是挺贤惠的啊。”

唐昊只当没有听见这功力很一般的调戏话,冷静地回道,“你饼干渣子都喷出来了。”

孙翔象征性地拍了拍一团糟的床铺。这一拍把他失踪了有一会儿的手机震了出来,孙翔摸过来一看,几条队友发来的慰问信息,和一溜的来自唐昊的未接来电。

“你打我手机?”

唐昊无语凝噎。

“你是睡得多死……我打那么多电话你都没听见?”

“没开铃声啊。”孙翔做苍白的辩解。“我和你说我刚做了个梦——”他招招手,示意唐昊过去,等人一脸有何贵干的到了跟前,分块地抄了块饼干塞进了对方嘴里。“还挺好吃的。你试试。我和你说我做了个梦。梦里面我要吃盐水鸭,看起来特别好吃你知道吗。结果我刚要下嘴,它就站起来跑了!靠,我能让煮熟的鸭子飞了吗?”

唐昊囫囵嚼了两下,把饼干吞进肚子里。“好吃要你说?这我买的好吗?然后呢?”

“然后我就去追了啊。结果追着追着,你突然出现了,跟个沙雕似的,穿了个斗篷站在高压塔上,然后对着那只鸭子比划了一阵。那只鸭子就变大了!草!哥斯拉那么大!”

梦里面那只鸭子扯开血盆大口露出个诡异的笑容,用那对肥胖的鸭翅膀拉开了自己的肚子,劈头盖脸朝孙翔压了下来。

“然后我就醒了。你说说这梦,你是不是老想着要搞我啊唐昊?”

唐昊听完这个离奇的梦,期间试图再去拿一片饼干被孙翔打开了手,他满脸的WTF,一时间简直难以用语言形容自己的心情。

“你脑子坏了?我要搞你?这是你做的梦好吗你这沙雕!”

他咆哮出了声,恶狠狠蹬着孙翔甚至想把对方的脑子剖开来看看那只变异的盐水鸭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孙翔镇定地吃完最后一片饼干,把包装纸塞进唐昊手里。用一个几乎像是在哄小孩的语气敷衍地同对方说道,“好好好。是我讲错了。我们不要再说这种搞来搞去的话了。大晚上的,有点色情。”

有点色情。

一只鸭和一个沙雕的黄色小电影吗?唐昊气过了头,居然还分出点心神尽情放飞了一下自己。大概是可以给片子起名叫动物世界,或者discovery吧。唐昊冷漠地想着,然后把包装纸团成一个球砸到了孙翔脸上。


TBC


送上鸭子的另一张美照。女票说这个造型比较可爱,可以实力圈粉

昊昊:放我出去!

评论(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yenn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