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yenne
your pretty face and electric soul
 

《一个论坛体》

喻文州x周泽楷


精分!真的!好难!

以及一个虎口脱险的通贩的广告(。

之前有姑娘问我是不是预售,不是哒,是现货~


(2)

荣耀闲情→八卦水区→粉红里世界


【闲聊】站在极地呼唤同好,这个地球上还有第二个人萌喻文州和周泽楷这一对吗?

……

61# = =

LS别这样,大小也是口糖,你们萌热CP的就不要对我们这些极地人民冷嘲热讽了

虽然我觉得其实黄少的存在感比较强

 

62# = =

按照LZ这个标准,我刚吃了两个螃蟹,轮回食堂也煮了螃蟹,我是不是就可以说我是周泽楷他对象了?


============================================


63# = =

LS你很有想法,我喜欢

打算从今天开始每天都吃白斩鸡,总有一天可以成为喻文州的女盆友!

 

64# o_O

喂,你们在LZ开的CP贴里就不要提这种话题了啦

说完去买了一袋豆汁

 

65# 天天爱E神

好好好,乐哥等我!我这就去买折耳根来吃!

 

66# = =

折耳根简直反人类,LS你确定张佳乐会喜欢吃???

我觉得你还是去买一箱崂山白花蛇草水比较可行( ̄ー ̄〃)

 

67# = =

你们冷静点,当心把隔壁那个ship黄少和乐哥的话唠LZ招过来,到时候这里的LZ又要嘤嘤嘤地哭了

说起来LZ呢

 

……

 

75# 蓝色跳岩原地跳

LZ在这里,感觉插不进你们的对话,于是也去喝了袋豆汁冷静一下T^T

 

76# = =

出现了!

走位清奇萌点诡异的眼粉⊙△⊙

 

77# = =

LZ不要卖萌了!快点卖安利!能不能专业点!

 

78# 蓝色跳岩原地跳

啊啊啊LZ来了!

这一次我们有——

蓝雨&轮回男子天团散乱的背影.jpg

WB上存的图,有水印!拍照的妹子不要介意么么哒=3=

 

这是之前轮回去蓝雨主场时候一个菇凉的目击,应该是两队人一道去吃宵夜

你们看!喻队和小周!走在一起!

虽然没有正面……我猜他们在聊天!

是不是!你们说!是不是!

 

79# = =

所以坦率地讲,这CP基本就是靠LZ脑补……

早就料到了呢

但居然有蛋蛋的失落=。=

 

80# = =

哇这妹子的抓拍简直职业狗仔的水平啊

虽然是集体出游但是某两个人躲在一边暗度陈仓的感觉有点强烈

我觉得我大概是被LZ洗脑了

生气

LZ这讲两句话就失踪的安利大法我居然也这么吃下去了

生气!

 

81# = =

别的不谈,楷皇的身材是真的好

看这腰是腰腿是腿的(¯﹃¯)

 

82# = =

这话说的,我们喻队的腰就不是腰腿也不是腿了?(﹁"﹁)

哎呀屏幕有点脏让我来擦一擦

 

83# = =

这图好像居然真的没见过,作为蓝雨粉我输给了LZ一个眼粉……这是耻辱!

看样子在体育馆边上?准备去地下街吃什么?我推荐XXX店铺的肠粉!味道超级超级超级棒!

 

84# = =

虽然喻队和楷皇没有露脸,但是黄少有侧脸,他和江副……是江副吧?聊的好像很开心的样子么

 

81# = =

黄少和谁聊不起来 = =

 

82# = =

>> 81# = =

王杰希?

 

83# = =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直接打起来吗?也没有这么凶残吧

 

84# = =

说起来前两天黄少不是上了小号去网游里摸鱼,然后和他药的环卫工人干了起来吗

那场面……简直是猫狗大战

感觉满天都是文字泡地上全是鹦鹉羽毛

 

85# = =

所以LS在你眼里黄少究竟是猫是狗还是鹦鹉

 

86# = =

额,你猜?

 

87# = =

LZ你这安利卖的我都看不下去了

84哥说的那次猫狗大战,你们忘记最关键的一环了吗???!!!

在黄少和老王打得风生水起其他人全都在一边看热闹喷无效垃圾话的时候!轮回的人!把BOSS拉走了呀!!!

 

88# - -

记得!!!

这绝对是个阴谋好吗!!!黄少后来不是说了吗他们一早就和轮回的人谈好了合作的!!!什么大家对这个BOSS都有需求这么官方的话也说得出来……靠你们两家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啊!

不是我说你们轮回的人好意思吗?合作就合作了,毕竟长的都是一脸基佬的面相。然而不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难道不是大家默认的吗!为什么要先把黄少放出来扰乱军情???还有那个萝莉重剑剑客!那是你们庙家太子吧!你都用萝莉号了能不能给大家保留最后一点美好的幻想!不要开口说话?变声期的蓝孩纸啊!穿迷你裙的萝莉剑客啊!(╯‵□′)╯︵┻━┻ 你们好意思吗好意思吗!黄少天和卢瀚文一起开语音,那是战斗吗?

那是生化武器好吗!

 

89# = =

单眼皮妹子冷静……

 

90# = =

LZ只是去喝了个豆汁,你们为什么都默认她是眼粉了?

刘小别就不能喝豆汁了?薄情哥就不能喝豆汁了?你们为什么要剥夺其他帝都人民喝豆汁的权利啊!

 

91# = =

LS妹子你这个反射弧……

话说猫狗大战有完整的录像吗?那历史性的一天居然加班T^T等我爬回家上了游戏,只剩下了一地的狼藉和世界频道还没来得及刷干净的...黄少的垃圾话...

 

92# 秋葵侠

有的,我录了

正好传了个网盘,稍等一下,我找找地址

 

93# = =

好好好!!!

 

94# 蓝色跳岩原地跳

>> 87# = =

啊!我是想顺着时间线讲下来的呀

不过既然上面有妹子都要放视频了!我们就直接快进到这个环节吧!

说起来那天LZ我也加班,但看了基友发来的消息之后,非常坚强地顶着各路压力在办公室里看了半场,轮回那个神枪手出来的时候要忍住不叫出声真的太难了……

 

95# = =

正太小神枪(¯﹃¯)穿短裤(¯﹃¯)

 

96# = =

LS,我要报警了!

 

97# = =

猫狗大战,企鹅在后

完整视频戳它↑↑↑

 

98# = =

好人一生平安!

 

99# = =

不,不要你的好人卡,冷漠脸

 

100# = =

100L是我的!

恭喜LZ!起码!有100L了啊!

虽然不知道楼里到底有几个人=。=

 

101# o_O

LS,其实楼里只有我和LZ两个人,你只是我的一个人格而已,这就把你塞回我的身体里

 

102# = =

……

不要顶着这样的ID讲这种塞♂来塞♂去的话啊!叫我以后如何正视吾王!!!

 

103# = =

吾王……

你们眼粉这么中二,王杰希他本人知道吗o_O

 

104# = =

97哥的视频居然已经有10个人下载了,比回复还多

说真的这楼里到底有几个人,我还以为就两三个人一直在精分着聊天呢(。

 

105# = =

捞起来

大家是都去看视频了吗?LZ也再一次不见了=、=

没看直播现在也看不了视频的想后知后觉地问一下,那天黄少喻队小卢小周王队是都上线了???

 

106# = =

喻队没上吧

 

107# = =

御姐术士截图.jpg

泡椒凤爪,这不就是吗

 

108# = =

我了个去。。。我错过了什么

泡椒凤爪?

这确定是喻队?不是驴我?

 

109# = =

拍肩

不是驴你,喻队有次开直播的时候有人问过他,他说的确就是他。至于为什么要起这种名字——

因为正好在吃啊^ ^

当时背景音里还依稀可辨黄少鬼畜的笑声……

 

110# = =

我。。。

我下班了就去买一箱泡椒凤爪供起来!

 

111# = =

比起泡椒凤爪,楷皇的黑猫警长难道不是更风味独特……

他是在实力拒绝楷蒂这个爱称吗(。

 

112# = =

楷蒂啊哈哈哈哈哈,小周只是个孩子,你们不要吓唬他啊!

 

113# = =

哪里吓唬他了,双枪楷蒂,多萌啊(¯﹃¯)

 

114# 蓝色跳岩原地跳

刚才有点事,LZ is back again!

居然过100L了太感激T^T

说起来轮回和蓝溪阁里的合作多吗?LZ游戏上得少你们不要驴我啊!

而且那天喻队和小周都上线了,还联手揍了我家的一个小魔道,心疼

不过,这是不是可以说明!他们两个!也许!有一点!情况呢!!!

 

115# - -

LZ为了CP连敌人揍了自家人都可以忽略不计,叛徒!!!叛徒!!!来人!用扫把把她叉出去!!!

 

116# 蓝色跳岩原地跳

此楼是我开(﹁"﹁)

 

117# = =

截屏.jpg

 

[附近]我要飞得更高:你们可以的...

[附近]该ID太长不予完整显示:怎么样王大眼怕了没!不过我和你说BOSS只是身外之物,JJC再来一场?怎么样怎么样,我去开房了一会儿私你别借口要查房跑了啊!

[附近]泡椒凤爪:互惠互利嘛,王队以后有需要也可以找我们会长^ ^

[附近]黑猫警长:恩,找轮回也行

[附近]泡椒凤爪:五五分?

[附近]黑猫警长:看需求?

[附近]我要飞得更高:还做起生意来了?

 

LZ我替你来说——

同框!!!



TBC


评论(18)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yenn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