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yenne
your pretty face and electric soul
 

《虎口脱险》

喻文州x周泽楷


有一点点乐天,和全程都在打酱油的方锐大大

下章完结拉~


果冻说重要的信息应该放在开头。。。


==========================================

这个故事预计还有一章正文结束,外加一个番外

如果可以赶上CP的话想要印个小薄本

(赶得上吗、、、

不知道有没有姑娘感兴趣?如果愿意怜爱我的话请填一下印调吧~看这里:印量调查

如果数量还过得去可以开印的话,赶不上CP我也会做出来的!

其实我心里价位就是印个20本(20本可以开吗?。。。

开不了的话我就。。我就。。。恩。。。T^T 我就做个PDF玩吧窘迫

==========================================


#8


黄少天禁不住要开始怀疑人生。

他自认为牌技算不得烂,牌运也尚可,加上还有和他一条心的张佳乐,怎么说也不该发生从坐下来到现在一把都胡不了的惨事。奈何我脸黑起来连我自己都怕,黄少天在发微信红包的时候忍不住上手恶狠狠搓了搓自己的脸皮。他狐疑地看着全程镇定微笑的喻文州以及全程眉头微皱认真思考的周泽楷,觉得事情发展到如今这种情况,具体来讲就是他再输一把就要内裤都保不住了,这其间肯定是有大大的猫腻。

黄少天是个行动派,他想到此处立马伸手按住了同样脸也很黑但在他的舍身保护下比他还多件背心的张佳乐的爪子,“我觉得不行。”

“怎么了?”

黄少天目光炯炯直面喻文州,“队长,你是不是一直在给周泽楷喂牌?你肯定喂了吧喂了吧喂了吧!我说你这样子的行为是很不好的很没有人情味也很蔑视我们之间的队友爱的。你不能因为不想让你男朋友脱衣服就把我和我男朋友的衣服都扒光了啊!你看看现在这场上的形势,像话吗?你说这像话吗?周泽楷连外套都还穿在身上——话说周泽楷你不热吗干嘛不把外套脱了——我和张佳乐都快把内裤颜色亮给你们看了!这像话吗!”他一股脑打出几梭文字泡气弹换匣动作太快就像龙卷风,讲完之外还试图和场外的正义观众来一发互动,“猥琐方你说!他们两个是不是作弊了!肯定作了是不是!你快说啊!”

这时方锐已经整个人躺倒在了床铺上,先前因为黄少天放下豪言要让对面两个人输得连裤衩都不剩下强行不把自己轮换下场,再加上喻文州加周泽楷的战斗力实在可怕,故而到现在方锐都没捞着机会也没有主动寻求机会上场。他姿势妖娆像一根麻花,闻言灵活地扭动着直起身体,打量了一番黄少天的热带风情大花平角裤,满脸写着目不忍视。

“黄少——”方锐无不诚恳地讲,“技不如人,还运气差,就是要认命的。你看唐昊成天ROLL点都ROLL不过50,他有说是王大眼作弊了吗?没有吧。所以......”

黄少天暴怒,刚要张嘴,张佳乐上手怒揉他的头毛,“别逼逼了!要打就打!是男人下局就让他们跪下来叫爸爸!”

“喂喂喂,打个麻将也要搞父子局吗......”方锐觉得这群人真是太无聊了。

“少天既然觉得我和小周作弊了,不然我们换个位子?”喻文州诚恳地提议道,他转头同一脸无辜的周泽楷示意,“来,我们换个位子坐。”

“我靠你们这样有意思?从你给他喂牌变成他给你喂牌?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黄少天再一次咆哮了起来。

周泽楷试图保持冷静。周泽楷眼看着黄少天的嘴皮子上下翻动这架势估计又是一篇2000字即兴演讲。周泽楷看着张佳乐习以为常地掏掏耳朵转头拿了个橘子来吃。周泽楷忍不住了。周泽楷站了起来。

他往黄少天跟前一戳,瘦高的影子叠在黄少天脸上形成一片深刻的阴影,硬生生让演讲欲爆棚的黄少天卡了壳,“......周泽楷你干嘛?”

“换位子。”

言罢一屁股坐下去把黄少天挤得一个趔趄差点和地毯来上一次亲密接触。

“哟为了自证清白你打算把你的风水宝座让出来了啊。大家看好这是周泽楷主动的不是我逼他的啊。”黄少天笑呵呵挪到被周泽楷坐热的凳子上,他从张佳乐跟前扒了几瓤橘子统统塞进嘴里,一扫满脸的黑气喜气洋洋地招呼着大家开始洗牌,不忘同围观群众堆砌自己的伟岸形象,“猥琐方,让你看看本雀神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的真正实力。”

“黄少,小心牛皮吹过头。”还雀神,我看你只是只山鸡。方锐在内心实力吐槽。

 

然而事实证明,黄少天真有可能是雀神。

他在和周泽楷换了位子之后简直是被周润发附体,抬手间就是一圈大四喜。胡牌之后连张佳乐都忍不住去翻了他面前摊出来的牌面以防这人情绪过于激动自己看花了眼吃了一嘴的苍蝇。黄少天得意地翘起了二郎腿任由人民群众不信任的检查来检查去。

“服不服服不服?我就说你们俩刚才肯定有猫腻。要不就是这位子的风水特别好。张佳乐等会儿你来这边打一圈试试啊。(张佳乐:黄少天你几个意思?)好了现在来来来赶紧的,把脖子都洗洗干净听候本雀神的指挥,让你们干嘛就干嘛知道吗?要愿赌服输啊。”

黄少天一朝得势喜形于色,尾巴都快翘到天上去。张佳乐看他那样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扭过头去和喻文州交换笑容,其间深意不足为外人道也。

周泽楷完全不在意旁边两个人的脑电波交流,他很是无所畏惧,上手把裹在身上的薄外套扯下来,无辜地冲黄少天眨巴眨巴眼睛,示意自己已经脱完了。

黄少天摆摆手,“脱衣服不作数的啊周泽楷。你看我也没用真的。你得回答我一个问题。队长也一样。至于张佳乐——”他撇撇嘴,目光从男朋友瘦但藏着肌肉线条的胳膊上一路扫过去,“——你就脱衣服吧。”

张佳乐黑着脸把背心扒了。躺他背后的方锐大张着指缝捂住双眼,“诶哟你说你们这群人呐,一会儿要是警察叔叔突击查房我要怎么证明我的清白之身啊。”

大家用行动告诉方锐没人在意他的清白。

黄少天把麻将牌稀拉哗啦统统撸到一边,虽然在这个房间里身高垫底但算上气场可顶破天花板,他两只胳膊撑在圆桌上,顷刻之间完成了从雀神到名侦探柯南的转变。被他紧迫盯防的周泽楷和喻文州二人下意识对视一眼,没明白这人手里拿的究竟是哪一套剧本。

“少天想问什么?”

这一刻黄少天的求知欲战胜了他的演讲欲,他没有废话,开门见山,“你们两个没在交往吧?”说出口的话是问句,用的却是肯定语气,五六成的把握硬生生搞出了十成十的气势。见自己一个大招放出去后对面两人都陷入短暂的僵直状态,黄少天便抱着胳膊把自己塞回椅子里,洋洋得意给张佳乐抛个媚眼,“怎么着,我就说他们俩唱戏呢吧。两个男人怎么谈恋爱我会不清楚?队长你是不是忘记情人节那天和我们一起去徐景熙家涮羊肉唱歌鬼哭狼嚎了整个晚上?你是靠脑补和周泽楷视频聊天的吗?记者会上我真怕有人站出来当场拆穿你。”

黄少天秉持着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提出质疑时做到了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喻文州摊开手做投降状,他转头去看周泽楷试图征求一下对方的意见是否要在现下坦白从宽。周泽楷抿着嘴不支声,只用眼神无声地谴责他:就告诉你了应该说情人节那天两个人都在忙。

“好好好,是我考虑不周到。但是你那个说法也很容易让人怀疑的呀。而且少天是自己人,不要紧的。”

“不好意思?队长你是在和周泽楷说话?周泽楷刚才说话了吗?还是你也学会读心术了队长?靠不是吧队长,你去拜江波涛为师了吗要不要这么拼啊!”黄少天一秒切回话唠状态,他左脸写着“你在”右脸写着“逗我”,额头上一个大号感叹号,实在难以接受刚才发生的一幕。“打炮还能打通任督二脉打得两个人都心灵相通了?这是什么平行宇宙啊张佳乐你赶紧掐我一下!”

张佳乐从善如流,狠狠拧了一把黄少天的大腿。

“你是不是傻?”

“我傻?你男朋友我不要太机智好么!我和你讲你可以怀疑我的品味但是不能质疑我的智商!你看出来他们两个根本不在谈恋爱了吗?你看出来了吗!”

张佳乐凉凉地瞥一眼黄少天,放任对方情绪上头声声泣血,眼神里饱含怜爱写成大字等同于“这可怜的娃”,“你和人打炮能打三年?说你傻你还不承认。”

黄少天头顶的小灯泡“叮”一下亮了。

“所以你们是打炮打出了感情?其实真的有在交往?”

其实我们两个到现在都还没有正面回答你的第一个问题,全程都是你和张佳乐在对话,为什么你已经先否定又肯定最后为这段基佬之情盖棺定论了呢。

喻文州觉得心好累,连刚才收了三个微信红包的美好事实都无法抚平他皱巴巴的小心脏。更何况打炮打出了感情打成了真爱,这个假设猛的被提出来真是有点直戳人心。要不是张佳乐突然提醒,他都快忘记原来已经有近三年的时间。三年里可以发生很多事情,比如某个名字都不想提的邪恶BOSS隐退了又复出再隐退再复出,比如他表姐家的娃已经会抱着他的腿撒娇要红包,比如陆经理原本也是个发量浓密的健气青年直到他的膝盖中了两枪。而三年来什么都没有变的事情又有多少,喻文州也许要认真想一想才能作答。但他和周泽楷的确一如既往是合作愉快的好炮友,这一点谁都没有反对。至于两个人有没有想过要将这关系再次升级......

喻文州在此刻很想匿名去感情论坛发个帖子:我和我同事做炮友做了三年,一直以来相处得都很不错,现在我们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究竟应该何去何从?


TBC



评论(3)
热度(2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yenn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