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yenne
your pretty face and electric soul
 

《孙翔的知乎记录》

孙翔x周泽楷



恋人睡相不好怎么办?

 

孙二一 ,横刀立马,一叶知秋

晚上醒着点,多给他拉被子

 

 


和对象是同行,还是一个单位的,业绩考核之类难免会被比较,有点尴尬怎么办?时间长了会不会影响两个人的感情?

 

孙二一 ,横刀立马,一叶知秋

谢邀……@笑歌行

只有前半截的情况符合这个问题不知道要给什么意见

毕竟和我对象算是做配合工作的,我打头阵他押后,要怎么比较?前锋和后卫比得起来吗?

影响感情对我来说不成立。我是和他谈对象,又不是和其他人,管他们想什么呢,再说被比较也无所谓,反正我的本质工作我会做好,他的业务能力也是没得说,爱比不比

不过被其他同事开玩笑的时候倒是很多的,我对象脸皮薄,他会觉得不好意思。我无所谓,反正是既定事实,随他们去说= =

 

 

 

工作原因总是需要出差是怎样的体验?

这一次一走就是两个月,前期配合的团队这个烂摊子是捅上天了,他们干脆起飞算了,感觉回家首先面对的不是老婆而是一顿暴打……

 

孙二一 ,横刀立马,一叶知秋

换个工作?

如果不行的话……还是主动汇报自己的情况吧,我觉得对方也会理解的

我很少单独出门,一般都和我对象一道,如果一个人走的话,每天都会告诉他基本的行程情况

他一个人在外面会很挂心,时间长的话就更加担心了,即使知道是有工作。所以会主动和他汇报自己的事情,如果他能知道大概的情况会放心点吧

 

 

 

把恋人送的盆栽养死怎么办……?

RT,很急,在线等答案……

 

孙二一 ,横刀立马,一叶知秋

恩,想起来把我对象去年圣诞节送我的多肉给养死了的事情……

送我时候他和我交代过不需要多浇水,开始时候我养的也挺好的,后来春节假期要回家几天,临走之前就浇了次水,没想到等我再回来它就……

老实和他交代了,对象也没说什么,还笑了,可能是在笑话我?然后他就把盆收拾了。说是盆,其实不透水,就是一个普通的玻璃半球吧?然后对象又帮我养了两条小金鱼。我去网上找了教程,会尽力让它们好好享受鱼生的= =

后来对象没再送过我多肉,只给我绿萝富贵竹这种只需要瓶里加满水就可以活的绿植了,很……很感动

所以我觉得主动交代就好了,没有这方面的才能,也不能勉强是吧= =

 

 

 

和比自己年长的人交往是怎样的体验?

 

孙二一 ,横刀立马,一叶知秋

为什么要邀请我???@土木光辉日月神教 

讲实话就两三岁压根就称不上什么年龄差吧?

不过既然你诚心实意地想听取我的看法,那我就直接说了吧,我和比自己年长的人交往是非常好!好!极!了!的体验!

 

============================================

不是在秀恩爱,这有什么好秀的,说实话而已

说真的不觉得他比我大,就是同龄人的感觉,本身就没差几岁,再加上每天都在一起?我们是做一个工作的,平常住宿舍,一天里大概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在一起吧

他性格很好,就是不太爱讲话,平常其实我拿主意的时候多,他也几乎不会对我提意见

就是因为他太内向,我做主时候多,所以偶尔也会觉得其实我比较大,要多照顾他

我是无所谓啦,就是也怕他其实不开心,不喜欢我做的决定,只是不说出来而已

所以有一次和他提了这个事情,结果他回答我说:喜欢的,两个人在一起随便做什么都好

我觉得我当时肯定脸红了……还是图样我承认

 

============================================

剩下三分之一时间当然是在睡觉之类的!总不能每时每刻都在一起吧!我是很尊重他的,知道要给对方自己的空间

还有那些问性生活的人,你们成年了吗?没成年就赶紧好好学习去

至于成年的,这有什么好问的!就是一般情侣之间那样啊!

 

   53条评论

    ……

   土木光辉日月神教

   就和你说了,公众场合,不要老想着窜天……

  10分钟前                                                    9赞



TBC


想不出问题了,暂时先这样吧(。

感谢友情出演的队友和七期朋友们,下面按出场顺序介绍一下咳咳

很多水——江副

植物园——吕泊远(因为绿博园

月光工程师——唐昊(月光工程师是唐德里罗的作品,虽然我没有看过= =

仗剑走天涯——小别哥(情不自禁地唱起了走天涯

口天启——吴启

笑歌行——方明华

土木光辉日月神教——杜明(Naki起的




评论(3)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yenn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