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yenne
your pretty face and electric soul
 

《孙翔的知乎记录》

孙翔x周泽楷


最近真的是忙成狗,更不出文,看着满地的坑非常忧郁

不太上知乎其实,写着玩玩

欢迎大家向小孙同学提问



对象的话实在太少怎么办?

RT,每次约会找话题我都感觉要用尽全身力气,脑细胞死了一箩筐

 

孙二一 ,横刀立马,一叶知秋

少说话,多做事

 

 

 

如何说服女朋友和我一起玩游戏?我还缺个绑定奶,我是很认真的

 

孙二一 ,横刀立马,一叶知秋

找个和你玩同一个游戏的人,把他变成你女朋友

 

 

 

有个比自己收入高的恋人是怎样的体验?

对相亲的对象很有好感,感觉两个人也很谈得来,但是对方的工作很好,收入比我高不少,未雨绸缪先取一下经了,有点怕长期生活在一起之后会因为收入差距比较大而产生矛盾

 

孙二一 ,横刀立马,一叶知秋

不是很想谢谢你们的邀请,@很多水,@植物园

关于这个问题,我只想说,既然诚心喜欢对方,管他收入多少,对象赚得比我多挺好的,反正他的钱也是我的钱,更何况我赚的也不少

当然平常还是要努力拓宽一下业务,多赚一点

喜欢他花我的钱的时候那种感觉,痛快,走上了人生巅峰

 

 

 

 

上海本地有哪些好吃到让你觉得相见恨晚的小摊子?

前些日子被舍友推荐了一个吃糖粥的去处,舍友不是本地人,而那家糖粥铺子就在我高中附近步行五分钟路程的地方,我居然一次都没有吃过,有比我更傻的人了吗?

 

孙二一 ,横刀立马,一叶知秋

有图,没吃晚饭的注意闪避

爆浆鸡排.JPG

轮回俱乐部旁边那家鸡排店,招牌很大很显眼,走过路过绝对不会错过,我就见过明明是想去俱乐部门口等着见男神结果一个转弯去吃鸡排的小姑娘

真尼玛太香了,住这间店附近就是折磨,应该告他家扰民

顺便说,我对象常年在吃饭问题上苛刻自己,看他吃饭我恨不得拿自己的碗喂他。但是每次路过这家鸡排店就走不动路,也不说自己要吃,借口要给我买

所以说人到底为什么要控制体重?和喜欢的人一起吃想吃的垃圾食品不好吗?

算了我现在出去给他买块鸡排给他当夜宵好了

 

 

 

女朋友喜欢猫,但是我看见猫就会打喷嚏,也不是过敏,大概是小时候被邻居家的猫狠狠挠了一下有心理阴影,有没有什么两全其美的办法?

 

孙二一 ,横刀立马,一叶知秋

这都要问……

女朋友喜欢猫你就养,男子汉大丈夫打个喷嚏算个什么事?

弄只猫来,记得驱虫打针,然后养在院子里给你女朋友玩,你没事少去惹猫

 

 

 

如何打弹跳堆到顶的神枪?

 

孙二一 ,横刀立马,一叶知秋

真心实意地谢谢你们的邀请= =,@月光工程师,@仗剑走天涯

非常简单,预判躲避巴雷特,只要不正面被巴雷特命中按照神枪的极限作为一个DPS总能撸死他


++++++++++针对评论区里说我在吹牛逼的小朋友们++++++++++


其实不是想针对你们,但建立在你们躲不过巴雷特的前提下,思考这个问题对你们来说有什么意义?去哄骗喜欢周泽楷的迷妹们吗?

我再提供一条解决方案好了

真人PK

线下找神枪,弹跳堆到顶有什么用,直接抓过来这样那样这样那样就好了,懂了吗?

    247条评论

    ……

口天启

答主,公众场合,咱们能含蓄点吗?你干脆上天算了

2分钟前                                                  10赞



TB可能有C


队友的马甲是我乱编的,脑细胞真的死的差不多了,大家不要笑话我

最后一个问题由女票提供

评论(26)
热度(4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yenn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