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yenne
your pretty face and electric soul
 

《一个论坛体》

喻文州x周泽楷


另一碗滋味诡异的鱼粥

一个论坛体

做人难,精分更难=。=

和上一碗鱼粥是同一个时间线,算是一个联动吧(。LZ发帖的时候是他们还在搞地下工作的时候

上一碗鱼粥   

顺便这是一个通贩(。


============================================

荣耀闲情→八卦水区→粉红里世界

 

【闲聊】站在极地呼唤同好,这个地球上还有第二个人萌喻文州和周泽楷这一对吗?

 

1# 蓝色跳岩原地跳

我知道这个CP的确很冷,但是还是希望可以有妹子一起聊天一起八卦啊T^T

喻周不拆不逆啊!

 

2# 蓝色跳岩原地跳

没有吗T^T

 

3# 蓝色跳岩原地跳

真的没有吗!!!T^T

 

4# 蓝色跳岩原地跳

踢一脚

 

5# = =

也是蛮心疼LZ的……友情帮顶一下好了

其实我觉得你可以换个时间发帖,晚上说不定人会多一点……

 

6# = =

LZ,我觉得既然你都知道这个CP很冷了,就不要讲究那么多了吧?逆家也一起取个暖吧。北极熊和企鹅,好歹也是同类啊!

 

7# = =

233哪门子的同类拉?差得也太远了吧!都是哺乳动物吗?

 

8# = =

>> 7# = =

企鹅是鸟纲的

 

9# = =

我去找我生物老师喝杯茶,你们慢聊……

 

10# 蓝色跳岩原地跳

走开了一会儿居然多了五个回复T^T

虽然是在讨论这么学术的问题……

要不要坐下来一起喝杯茶听LZ卖一下安利!尔康手.jpg

 

11# = =

LZ,你有硬货应该在首楼就放的

不过我很好奇,真的有这种东西吗?

 

12# 蓝色跳岩原地跳

有!等我整理一下,稍后就发上来!

 

13# = =

居然还没整理……

CP先不说,LZ还是蛮呆萌的,枪王的粉吗?勉为其难坐下来听听安利好了。

总裁点烟.gif

 

14# = =

……

楷皇哪里呆了!只是不爱说话而已!你们不要黑他!!!(╯‵□′)╯︵┻━┻

 

15# = =

根据世界的百分之七十是水,CP的百分之七十是受粉的定律,我押一根黄瓜LZ是周粉

 

16# = =

LS出门右转,看一眼隔壁那个自称是黄粉发的黄少天x张佳乐拉郎贴

 

17# = =

实不相瞒在下刚从里面出来,从那位LZ的话量来看……我授予他黄粉证!

 

18# = =

黄少天和张佳乐???

仔细想了一下居然觉得蜜汁带感

LS来个传送地址?

 

18# = =

门牌号810224

非你回不过不用谢

 

19# = =

LZ整理好回来看见自己竟然卖出了一份黄少x乐哥的安利不知道作何心情

 

20# = =

咬着被角嘤嘤嘤地哭了起来?

想了一想一只企鹅这样子还蛮萌的

 

21# = =

跳岩企鹅战斗力超级凶残的好吗

一个跳岩暴打六个阿德利并取得压倒性胜利完全不是问题

BY一个水族馆工作人员

 

22# = =

话说我一直以为孙翔是跳岩,周泽楷是帝企鹅啊

你们轮回的生态种群好复杂

有没有鹅粉出来说明一下

 

23# = =

孙翔又为什么是跳岩?

 

24# = =

孙翔挑染黄毛杀马特靓照.jpg

跳岩企鹅正面美照.jpg

直观否?我觉得相似度高达90%

 

25# = =

这么一看的确很像233

 

……

 

30# 蓝色跳岩原地跳

LZ回来了!打断一下大家的企鹅科普大讲堂( ̄工 ̄)

事情其实是这样子,LZ原耽就一直很吃温柔攻x内向受这一款。不过看文就是看文,没想过要去代入之类的。直到之前的全明星上看到喻队和小周站在一起,突然觉得理想照进了现实这不就是活的我萌的CP吗!我简直要抓着头发尖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来之后LZ就开始到处找粮找同好,然后一直活得饥寒交迫(/TДT)/

但是LZ就这样轻易地放弃了吗?没有!LZ翻遍了蓝雨和轮回的比赛和其他他们同台的场合为的就是发现大家都忽视的糖!骄傲地告诉大家我们也是有售后的CP!

所以大家做好准备!LZ要卖!安!利!了!

 

31# 蓝色跳岩原地跳

喻文州&周泽楷的合照.jpg 1号

喻文州&周泽楷的合照.jpg 2号

喻文州&周泽楷的合照.jpg 3号

 

32# = =

这啥……

这是LZ你自己拍的?

 

33# 蓝色跳岩原地跳

>> 32# = =

没错≖‿≖✧之前在全明星的时候拍的!虽然因为太激动手有点抖,但两个人站在一起是不是看起来很萌!很配有没有!

 

34# = =

LZ去了现场?啊啊啊啊啊啊好羡慕啊!告诉我近距离看wuli希希帅吗!一定很帅是不是!!!

 

35# = =

LS冷静……

话说你一个眼粉为什么要进这个楼……

 

36# = =

眼粉怎么拉!觉得LZ这个CP很有想法有点好奇所以进来看看不行吗!

 

37# = =

没怎么……

就是觉得江湖传言眼粉走位清奇果然诚不欺我

回LZ,光看照片的话,的确……虽然不想承认……但还很萌的

颜控真的没尊严

喻队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穿队服也能这么帅啊啊啊啊啊我的心脏!!!求更多啊!!!

 

38# = =

刚想说眼粉太不矜持,一看鱼粉也……

邓布利多摇头.gif

 

39# = =

穿队服也能这么帅……

37L的意思是我大蓝雨的其他人穿队服不够帅吗(﹁"﹁)

 

40# = =

帅,平均身高不满175,太帅了

 

41# = =

靠!LS肯定是药粉吧?敢不敢上ID上坐标!我们打一架!

 

42# = =

约架出去约啊,我还等LZ卖安利呢

LZ你的硬货呢

 

43# 蓝色跳岩原地跳

还有的还有的!LZ这边网速不是特别稳,稍等一下!

话说姑娘你是打算买我的安利了吗!是吗是吗是吗!

 

44# = =

这就没了?就这几张同框?同框能证明什么啊!靠脸脑补整个CP吗!叶修和韩文清我都能找出各种角度各种风格的同框!我可以告你虚假安利吗LZ!

 

45# = =

LS哪儿来的邪教?我霸图的好汉不屑和某人同框。你报个ID晚上我们上JJC

 

46# = =

啧啧啧萌个CP而已火药味不要这么重嘛

我还见过萌wuli轩和你兔家的牧师的呢,我也没想着要找人打一架啊╮(╯▽╰)╭

 

47# = =

李轩和张新杰?一只鬼和一个牧师?他们在一起能干吗?李轩不怕张新杰对他洒圣水吗?

 

48# = =

洒圣水又是要干嘛???轩哥又不是吸血鬼!我们是一只走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康庄大道上的鬼好么!

 

49#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LZ你人呢

 

50# = =

喻文州单人照.jpg

周泽楷单人照.jpg 1号

周泽楷单人照.jpg 2号

你们看!两个人的衬衫!是不是!一!样!的!

喻队这张是他之前参加一个表演赛时候穿的!小周这张是我从杂志上扫下来的,去年的元旦特辑!之后去烟雨主场的时候也见他穿过一次。后来在公开场合就再也没有见过了!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漏了但是我不听我不听!

你们说!是不是同一件!

PS.喻队那张是我从WB上存下来的,拍照的妹子不要介意=3=

 

51# 蓝色跳岩原地跳

LS是我……

 

52# o_O

额,就这样看的话,衣服是蛮像的。但是也不好证明是同一件吧?说不定只是同款呢。

同款证明不了什么吧

你看他们四期那群人同款那么多,沐橙不是提到过他们会一道团购吗

 

53# = =

我对这件衬衫印象蛮深刻的

它居然是个波点图案的

楷皇穿什么都正常,他奇奇怪怪的赞助太多了

但是喻队居然会穿波点衬衫……这个宅系的审美……

 

54# = =

233LS你对鱼总有什么误解?

鱼总即使品味再好,他也就是个品味好的……宅男而已啊!你看他之前在WB上晒的那一柜子手办

 

55# 蓝色跳岩原地跳

……

我还有同款!

蓝雨冬日限定大合照.jpg

周泽楷单人照.jpg 

你们看!围巾!围巾也是一样的!

 

56# = =

恩,也算同款

然而也只是同款

和郑轩大大也同款……

 

57# 蓝色跳岩原地跳

郑轩大大那条虽然也是红色的,但是你们仔细看!那条围巾上面!洒!金!粉!喻队那条就是单纯的正红色

应该是这个牌子的吧?有没有比较懂的GN鉴定一下?

XXX牌围巾大脸照.jpg

 

58# = =

LZ你也是蛮拼的,放大了1000倍来看的吗

然而还是同款

 

59# 蓝色跳岩原地跳

π__π

即使只是同款……也是缘分!

另外我们还有!同款宵夜!

周泽楷微博截图.jpg

 

嗯[emoji拇指]//黄少天_蓝雨V:队长你自己吃独食还好意思说吗大家的队友爱呢再说你就这么堂而皇之的在食堂煮夜宵我还没说你引诱我们犯罪呢居然还偷偷地拍照还把本剑圣拍的这么狰狞一万个差评!@徐景熙_蓝雨 你看看你这贪婪的吃相!=。=话说队长地址发我我也去买一点

@喻文州_蓝雨V:小周之前推荐的泡泡馄饨,买了一袋,被大家分完了...失策。不过味道还是很棒的

泡泡馄饨.jpg

狼吞虎咽的卢瀚文同学.jpg

徐景熙&黄少天抢食.jpg

 

你们看!有图有真相!小周他!很少发微博的小周他!转发了!

 

60# = =

……

这也叫糖

拉郎粉的青天也太低了吧

 

61# = =

LS别这样,大小也是口糖,你们萌热CP的就不要对我们这些极地人民冷嘲热讽了

虽然我觉得其实黄少的存在感比较强

 

62# = =

按照LZ这个标准,我刚吃了两个螃蟹,轮回食堂也煮了螃蟹,我是不是就可以说我是周泽楷他对象了?


……


TBC

评论(24)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yenne/Powered by LOFTER